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世纪不了情》为刘孜开小灶 特殊待遇不避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4:40 新浪娱乐
《世纪不了情》为刘孜开小灶特殊待遇不避人

刘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结束了《鹿鼎记》的拍摄,没有片刻休息的刘孜(blog)连夜赶往《世纪不了情》的剧组报到。 做了近十个小时的飞机深夜到达剧组的驻扎地西双版纳后,剧组的工作人员特意为刘孜送上了鲜花和当地最新鲜的各种水果以示欢迎。因知道剧组目前的工作状态是时间紧、任务重,欢迎仪式过后,刘孜放下行礼便马上就走进了化妆间,开始试装做造型,为第二天要拍的几场戏做准备。

  刘孜的敬业精神更是得到了剧组领导的特殊关爱,为了能让刘孜休息好还特意为其准备了当地最大最好的商务套间。因其片场地处偏僻,剧组工作人员和所有演员甚至不能每天都可以洗澡,为了能让刘孜按时洗澡,剧组每天都会派专门的司机拉着她到几十公里以外的宾馆去洗。虽然刘孜并不想和其他人享受到的待遇有区别,但是面对剧组领导的细心照顾,刘孜表示出了极大的感谢并一直盛赞《世纪不了情》剧组的人性化管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