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结婚时代》热卖 鄢颇说功劳来自大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6:29 新浪娱乐
《新结婚时代》热卖鄢颇说功劳来自大家(图)

鄢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担任“青春新秀场”评委的鄢颇在三亚接受成都某记者专访时获知,他执导的电视剧《新结婚时代》DVD光盘已经在成都卖脱销。

  《新结婚时代》是王海老师婚姻三部曲的终结章,演员方面汇集了梅婷(blog)郭晓冬(blog)刘若英三位重量级演员,通过北京一对“城乡”结合的夫妻,讲述了现代社会的几种种“新结婚”观念。

  由于四川地区还没有开始在电视台播放,提前上市的DVD光碟就成了抢手货,成都地区已经脱销,面对如此好的市场反应,作为导演的鄢颇谦虚的说:如果论功行赏,王海老师的剧本好肯定是第一个,其次是三位优秀的演员,最后才是导演。

  据悉,《新结婚时代》将于今天在成都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黄金时间两集连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