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殷桃《女人一辈子》扮丑 剧组否认以此炒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9:47 新浪娱乐
殷桃《女人一辈子》扮丑剧组否认以此炒作(图)

殷桃丑女化妆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林和平编剧,殷桃和林熙越、颜丙燕(blog)赵毅(blog)、吕启凤等主演,陈家林执导,天歌传媒出品的《女人一辈子》,因为是我国首部女性励志剧,在辽宁大梨树影视城开机以来,一直对外封锁剧照,剧组向媒体发布的只有工作照片。近日有多家媒体通过工作照推断,殷桃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丑婆,大有赶超赵薇《少林足球》中的扮相之意。

  更有舆论猜测,剧组和制片方为了卖点,刻意把殷桃化装的很丑,甚至不顾殷桃的个人感受。

  有消息曾直言——“长相甜美、秀气的殷桃虽然出道才两三年,但凭借几部热剧不仅声名鹊起,而且在前不久结束的金鹰节上还获得了观众最喜爱电视剧演员奖。但记者获悉,在陈家林执导的新剧《女人一辈子》中,殷桃却被剧组要挟,颠覆了以往的甜妹形象……”

  《女人一辈子》出品人张虹娟、制片人马千策表示,该剧从平民视角回顾了上世纪40年代到现在中国人所经历的重要历史阶段,演员殷桃将主人公陶小桃的命运真实地展现给观众。那个年代有那个年代的美,有那个年代评判美丑的标准,剧组没有外界舆论指认的行为,一切是剧情所需,“陶小桃抗战末出生在东北,17岁时随改嫁的母亲来到一个小县城,从此开始了她历经磨难、风雨坎坷的一生,全剧演绎着人生舞台上的曲折命运,也展示着一位中国妇女坚韧、善良、宽容、倔强的形象。”编剧林和平对比自己的另一部作品《爱有多深》认为,陶小桃在性格上既不像孙菲菲(blog)所演的郑秀那样温顺,也不似秦海璐(blog)扮演的郑好那样泼辣,而是柔中带刚,愈挫愈勇。

  为正视听,片方将授权国内几家媒体,公布殷桃扮相的剧照。 (一玲 奎龙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6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