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魏佳庆匿名参加红楼选秀 参选晴雯通过初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3:38 新浪娱乐
魏佳庆匿名参加红楼选秀参选晴雯通过初试(图)

魏佳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魏佳庆匿名参加红楼选秀参选晴雯通过初试(图)
魏佳庆

  新浪娱乐讯 2006年超女沈阳赛区的“最漂亮选手”魏佳庆(blog)原本已经报名“红楼梦中人(blog)”选秀,主办方北京电视台对外公布,她报的角色是晴雯。但是,许多记者都没发现魏的踪影,还以为她临到最后变卦,没参加初赛。

  但昨天有记者采访魏佳庆的经纪人张小姐得知,其实在海选期间的11月11日,魏佳庆已经匿名参加了在北京大观园举行的初试,并且获得评委的首肯,进入到北京赛区下一轮
关于晴雯的角逐。

  新浪娱乐讯 问及为何匿名参加新版《红楼梦》海选,张小姐说,魏佳庆其实还是有一些“害羞”,觉得用真名参赛,万一没有通过首轮,会很没面子。加之如果高调参赛,会有很多记者到场,可能也会紧张,因此干脆化名“王子灵”参加比赛。最后主办方通知“过了”首轮,魏佳庆才愿意公布参赛详情。

  张小姐透露,报名《红楼梦》之后,魏佳庆一有空就“狂啃”《红楼梦》原著,目前对作品了解已经不少,87版电视剧《红楼梦》也成了她的至爱。魏佳庆自认跟晴雯最象,因此对有关晴雯的情节读得最认真。

  被认为是06超女最具古典美的魏佳庆,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在荧屏上扮演同样具古典美的晴雯?据张小姐介绍,“红楼梦中人”选秀负责人也已见过魏佳庆,并很看好她。(颜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