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靠近你》成都收视佳 曹卫宇反面形象获认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4:53 新浪娱乐
《靠近你》成都收视佳曹卫宇反面形象获认可

曹卫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根据最新一期AGB尼尔森公司电视剧收视率数据显示,由张建栋执导,许晴梅婷耿乐、曹卫宇主演的都市感情大戏《靠近你,温暖我》在成都地区以平均2.6的收视率位列第三。

  在《靠近我,温暖你》这部戏里,曹卫宇饰演的纪霄云是一个缺乏勇气、极其自私的男人,他不愿意一个人去承担本该自己承担的痛苦,进而为自己的妻子和情人带来极大的
伤害,由于不想舍弃任何一方对他的感情,所以面对两个女人迟迟不能做出决断,同时想把他的痛苦分为三分,有三个人一起分担,但最后的结果可想而知,只能是自食其果。

  谈到这个反面角色,曹卫宇表示很感激张建栋导演,因为他以前多是演绎正面角色,很少尝试反面角色,所以张导演希望他能来演纪霄云这个人物,认为对他是一个颠覆性的角色,很有挑战性。曹卫宇说:“演员都是这样,希望不断完善和突破自己,没有一个演员愿意把自己固定在一个类型的角色上去。对于我来说,角色没有好坏之分,没有好人坏人之分,我作为演员就是要通过我的想象力、主观能动性、创造力来塑造人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