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丰毅当爸江珊当妈 赵雪莲变身“野蛮女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8:26 新浪娱乐
张丰毅当爸江珊当妈赵雪莲变身“野蛮女儿”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丰毅当爸江珊当妈赵雪莲变身“野蛮女儿”
剧照

张丰毅当爸江珊当妈赵雪莲变身“野蛮女儿”
剧照

  由实力派演员张丰毅江珊、牛犇以及新一代人气玉女赵雪莲(blog)出演的央视大戏《中年计划》,近期将亮相荧屏,在这部戏当中,一向大走玉女路线的赵雪莲猛转戏路,首次塑造了一个“野蛮女儿”。

  在讲述普通家庭故事的《中年计划》中,赵雪莲饰演张丰毅和江珊的宝贝女儿简丹。剧中聪颖活泼的她是一名大四的学生,从小在父母的呵护宠爱下长大,因此行为举止十分
自我,很少为别人着想。相比之下,姐姐简洁却是一个不起眼的女孩。可当简丹带着心仪的男生回到家里的时候,那个男生却被姐姐深深吸引了,由此惹翻了简丹……

  一向以温柔善良、优雅大方的大家闺秀形象亮相的赵雪莲,这次却要出演这样一个有点自私有点蛮横的“野蛮女儿”,对她来说的确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不过为了不让观众对她产生审美疲劳,也为了挑战自我,赵雪莲决定颠覆自己乖乖女的形象。

  凭借娴熟的演技,赵雪莲不仅把“野蛮女儿”这一活泼刁蛮的形象塑造得淋漓尽致,在人物性格上也颇有可圈可点之处。尤其是几场哭戏,拍得非常出彩,特别是在电视剧的尾声,当赵雪莲所扮演的简丹得知姐姐在自己小的时候曾经勇敢地要给病重的自己输血,又想起多年来姐姐对自己的悉心照顾和宽容忍让,可自己却在男朋友爱上姐姐之后千方百计地打击她,以致于她几乎精神失常时,她忍不住失声痛哭,向姐姐认错。在这场重头戏里,赵雪莲发挥出色,将简丹内心撕心裂肺的悲伤与悔恨挥洒得淋漓尽致,让拍摄现场的许多工作人员也不由得入了戏。

  凭借着《汉武大帝》《如此多娇》《一双绣花鞋》等电视剧逐渐走红的赵雪莲,靠着天生的灵气以及扎实的表演功底出色地诠释了众多不同类型的角色,由此给观众留下了难忘的印象,而随着她出演的多部电视剧如《审计报告》《无国界行动》在央视的播出,她也逐渐被坊间称为“央视红人”。 查远 米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