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功勋》拍摄正酣 制作人吴毅回应“艺术争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9:34 新浪娱乐
《功勋》拍摄正酣制作人吴毅回应“艺术争论”

《功勋》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柳云龙李小冉(blog)主演的首部国际谍报大片《功勋》目前正在哈尔滨紧张拍摄。据了解,该片目前已经完成大半拍摄工作。日前有媒体却爆出导演成浩和主演柳云龙因为剧本发生“艺术争论”,对此,该剧制片人吴毅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导演和演员对剧本有不同艺术见地实属创作中的正常现象。”

  电视剧《功勋》因为其宏大的国际历史背景,在北京国际电视节期间就曾经引起广
泛关注,被媒体评为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之一。据该剧制片人吴毅介绍,《功勋》是天意影视经过两年精心准备、筹划的电视剧,该剧不仅仅只是单纯的回顾二战亚洲战线那段历史,而是站在历史的高度审视二战,深刻的刻画了一场民族与民族之间的较量,正义和反正义的争锋,在经过敌我双方的残酷的较量、斗智斗勇之后赢得最后的胜利。当历史的硝烟与迷雾最终散开的时刻,留下的只有来自历史深处的幽远追思,每一个人都只是战争那巨大阴影下的微不足道的渺小一点,注定要被湮没于无迹,这就是间谍的命运,也是该剧着力刻画的重点。谁来演绎这段特殊的历史,成为该剧成败的焦点。据制作人吴毅介绍,他们当初选柳云龙饰演男主角廖飞就是因为之前其在《暗算》中的精彩表现。“他的眼神有一种穿透力,非常符合《功勋》角色所传递的人物性格和情感。”最近外界有媒体报道说柳云龙因为剧本和导演成浩有一些分歧,对此吴毅解释,一部作品的创作过程中,主创人员对作品本身有不同的理解和看法,实属正常,问题的关键在于是否真正有利于创作本身。《功勋》的制作团队大多在业界都是公认的,并且兢兢业业在从事自己的。柳云龙是个非常认真的演员,在艺术上有自己的见地和理解,对外界传闻吴毅表达了不同看法,一个作品和塑造角色的好坏最终的裁决权是广大的观众,我们期待着凝聚所有创作人员心血和汗水的作品得到更多观众的认可。

  据吴毅介绍,现在《功勋》剧组正分兵两路,在哈尔滨和海林冰天雪地里紧张的拍摄,预计12月底完成全部的拍摄。据了解,除了剧情跌宕起伏之外,为《功勋》担任特技制作的全部是香港顶级制作班底,精彩的追逐打斗场面也将是一个非常值得期待的看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2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