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孜高烧不退坚持拍戏 人物状态不受影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55 新浪娱乐
刘孜高烧不退坚持拍戏人物状态不受影响(图)

刘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拍摄《鹿鼎记》时,刘孜(blog)除了要扮演好“方怡”这个角色,还要在每个星期的周一、周二两天回北京完成研究生的课程。连续几个月都是在工作和学业中穿梭,一边是为塑造好角色而努力;一边是为考试而用功,希望事业和学业都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的刘孜已经是身心疲惫,原本计划拍完《鹿鼎记》后做短暂休息的她还是因抵挡不住好剧本的诱惑再次步入了为期两个月的《世纪不了情》的拍摄。

  25集电视连续剧《世纪不了情》中的女主角林梦娴自刘孜接拍以来,剧组为了赶进度,把之前耽搁的时间弥补回来,从刘孜进组的那天起就在分秒必争的抢拍她的戏。身体一直处于透支状态的刘孜终因负荷过重和气候的影响病倒在剧组,喉咙痛、高烧一并向她使来。

  为了不让剧组为难,刘孜没有要求剧组放假休息,更没有把病情告诉剧组,依旧带病每天连拍十几场的戏。虽然持续不退的高烧导致头脑有些晕沉,但是丝毫没有影响戏中角色应有的状态。尽管如此,剧组的工作人员还是察觉到了她在带病坚持工作,所有人都给予了她十分细心的照顾。各种治感冒的药品一应俱全的摆在了刘孜的面前,希望她能尽快好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