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央戏剧学院影视制作中心专题 >正文

《钦差大臣》热播 “玉女姐姐”高榕破茧成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5:20 新浪娱乐
《钦差大臣》热播“玉女姐姐”高榕破茧成蝶

《钦差大臣》高榕饰玉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钦差大臣》热播“玉女姐姐”高榕破茧成蝶
高榕

  新浪娱乐讯 32集古装剧《钦差大臣》日前正在北京二套黄金档热力播出,近两年人气直升的青年演员高榕在本剧中挑大梁担纲女一号,饰演江湖歌女玉蝶,与李保田上演了一出古装版的“老少恋”。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高榕近年来佳作不断,也因演技日渐成熟而备受业内人士关注。被fans们戏称为“玉女姐姐”的高榕,在荧屏上的角色也总与“玉”有着不解之缘,无
论是《侠女》中的红玉,《大龙邮票》的邵小玉,还是《红顶商人胡雪岩》中的水晶,都纯白如玉,净洁如水晶。

  此次担纲挑梁,对“玉女”是个不小的挑战,角色的复杂和剧情的跌宕,敦促高榕纵身跃上大型古装电视剧中当家花旦的眩目平台。人见人爱的玉蝶如何在众多男人中选择,最后又到底归属于谁,是本剧牵引观众的一大看点,也是不同于高榕以往角色的感情戏。作为全局感情戏的一个纽带,“玉蝶”充分体现了高榕对于重要角色的驾驭能力,在拍摄期间就得到了主创人员以及主演李保田的高度赞赏。

  从玉女到歌女,是演员从“原真派”到“演技派”的一次腾跃;

  从白翎到玉蝶,是高榕从“实习生”到“掌门人”的成功转型。

  “玉女”已经破茧成“玉蝶”,能否经受得住观众的考验,还要看该剧播出后大家的反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