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菲菲本色表演获认可 刷新“公主专业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8:53 新浪娱乐
孙菲菲本色表演获认可刷新“公主专业户”(图)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菲菲本色表演获认可刷新“公主专业户”(图)
剧照

  日前在观众的眼泪和感慨中落下帷幕的央视年度大戏《爱有多深》,让以往被观众亲切的称为“公主专业户”的孙菲菲(blog)再度成为焦点人物,因成功塑造了“郑秀”这一完美角色,本色出演的孙菲菲不仅得到了观众的广泛好评,还被形容为温柔女人的典范。不过对于这样一个几乎完美的人物,孙菲菲自己的评价却是“演好人真的很难”。

  新生代小花旦孙菲菲以往出演的角色或天真或可爱,却都有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味
道。不管是《萍踪侠影》里的静公主还是《碧血剑》中的九公主,孙菲菲本身与世无争的高贵气质更加深了观众对这种柔美角色的认同。而这次《爱有多深》中的“郑秀”却与以前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

  剧中的郑秀是一个外表柔弱内心刚强的女孩,这种外表与内心的冲突也造就了这个人物的性格矛盾。而孙菲菲用精湛的演技成功演绎了女主角的这种性格矛盾和内心世界。“我想告诉观众,我不仅仅可以演公主。”孙菲菲这样评价自己在《爱有多深》中的表演,“郑秀是我演过的难度最大的角色。因为她是个好人,所以反而难以把握。不过我已经努力了,也相信观众会看得到。”

  面对郑秀这个角色,孙菲菲的朋友说“这是她在荧屏上还原自己”,而观众则对孙菲菲的这次转型表演表示了极大的认同,有网友留言说:“善良、宽容、温柔、隐忍、刚强,菲菲,你的表演赋予了郑秀生命,郑秀和菲菲已经是一个人了。”

  目前,刚从悲情中走出的孙菲菲主演的另一部古装剧《开元盛世》又在山东等地陆续亮相。在这部全新演绎隋唐风云的电视剧中,孙菲菲再度出演公主,只不过这次的公主有些骄横刁蛮。与此同时,她本人正在拍摄的新戏《叫一声妈妈》则让她有了再次变脸的机会,在这部戏当中,她将首次塑造一个令人恨得牙根痒痒的坏女人。 烟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