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我是冠军》前往中缅边境 体验异国风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9:30 新浪娱乐
《我是冠军》前往中缅边境体验异国风情(图)

中缅边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是冠军》前往中缅边境体验异国风情(图)
李好、黄露与边防战士合影

《我是冠军》前往中缅边境体验异国风情(图)
宁誉累倒在了“榨汁机”前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冠军》第七战云南站的比赛对参赛的明星和选手来说,都是不同寻常的一站,原来,本站他们除了要挑战海拔4000多米的玉龙雪山,还将到达神秘的云南西双版纳和中缅边境。

  玉龙雪山的攀登并没有难倒这些已经经历了太多困难的选手们,而导演组在云南站也安排了一些像吃傣族特色烧烤一样的任务,还特意将比赛的站点设在了最具云南特色的中
缅边境。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西双版纳赶到打洛,一路的颠簸让工作人员和明星选手都有些受不了。以前大家对边境的印象只不过是一个概念,这回终于亲眼见到了中国的国门。218号界碑就是中缅边境的标志,在中缅国门前,威严的武警战士冒着小雨等待《我是冠军》选手的到来。导演组这回没有难为各组选手,只是让大家唱一首赞美军人的歌曲就能顺利过关。就这样,《小白杨》、《为了谁》、《说句心里话》,一首首写给祖国战士的歌曲便从李好、李菲王子鸣等人的嘴中唱出,在这样一个特殊的环境之下也有了别样的意义。

  边境的任务算不上太难,接下来的一站的关卡就不是这么容易了。既然来到了西双版纳,明星和选手没有理由不体验一下傣族人的生活。“中缅第一寨 勐景来”就是他们下一站的目的地,傣族人除了建筑和服饰上的特别之外,民风民俗也是与众不同。寨子里还保留着传统的榨取甘蔗汁的人力“轧汁机”。砍下新鲜的甘蔗,一名选手推入甘蔗,另外一位推动人力“榨汁机”。虽然刚开始推动轧汁机还比较顺畅,但是宁誉和郭金禄的步伐越来越慢,最后宁誉更是几乎是累倒在轧汁机的推杆之上。制陶倒没有那么费力气,但考验的也是选手的默契和技巧。

  在第七战,《我是冠军》的选手们已经越来越远离城市,深入到了云南的原始森林当中,不一样的异国风情不一样的边境之旅,还有哪些惊险刺激的任务等待着他们呢?湖南卫视《我是冠军》第七战即将在本周六晚9:15强档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