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秦海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爱有多深》央视重播 秦海璐让观众既爱又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0:02 新浪娱乐
《爱有多深》央视重播秦海璐让观众既爱又恨

秦海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段时间,由影后秦海璐(blog)联手孙菲菲(blog)、于洋、朱铁等打造的都市情感生活剧《爱有多深》在央视八套播出,引发了一轮极高的收视热潮。由秦海璐扮演的“坏”姐姐郑好一角,则成为了整个电视剧中最吸引观众的一个亮点。许多观众看完电视剧后觉得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能够重播。从11月28日开始,CCTV-3已在每天16∶38重播《爱有多深》,CCTV-8也将在12月5日开始重播,而央视两大频道同步重播同一部电视剧也并不多见。

  《爱有多深》之所以成为热门,演员的表演是一个很大的看点,尤其是第一次在电视剧中出演反面角色的秦海璐。剧中的她虽然身为姐姐,却是刁蛮、任性,喜怒无常,在嫉妒心的驱使下,还抢走了原属于妹妹的学业、工作甚至爱人,可是父母都恰恰偏向姐姐。

  将身边的人折磨得痛苦不堪,但另一方面她却又是极度地热爱着他们,秦海璐恰如其分地表现出了人物那种发自内心的“坏”与“爱”,让观众陷入了“既爱又恨”的两难境地。甚至有观众在网上留言表示,虽然每天都受着郑好的“摧残”,但秦海璐的表演还是吸引人忍不住每晚准时守在电视机旁。

  演员要想把角色演成自己,其实并不很难,按部就班足以。但是要把自己演成角色,似乎就不是很容易。秦海璐的每个阶段就演绎得十分成功,也符合了观众心目中既有角色的固定形象。尽管剧中同样为主要角色的孙菲菲表演也相对不错,但显然没有秦海璐这样的光芒四射。

  11月28日开始,CCTV-3每天16∶38两集连播《爱有多深》,CCTV-8也将于12月5日起每天12∶48再次播出《爱有多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