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海波一人饰两角 《别无选择》上演生死兄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5:32 新浪娱乐
黄海波一人饰两角《别无选择》上演生死兄弟情

黄海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结束电影《欣月童话》拍摄的黄海波,又赶赴石家庄拍摄电视电影《别无选择》。有《新上海滩》年底开播压阵,黄海波电视,电影双箭齐发,2006年可谓春风得意。

  《欣月童话》里饰演落魄父亲,为了女儿梦想实现而乐观,坚强的父亲。并且与梁家辉有精彩对手戏,在“父亲”与“编辑部主任”见面的一场戏,黄海波精湛的演技感动了
剧组现场的人,大家都不禁潸然泪下。香港的媒体也称赞黄海波演技了得,很有影帝的潜力。

  而黄海波正在拍摄的电视电影中,他一人分饰双胞胎兄弟两人,弟弟脾气火爆,为了女朋友被人欺负而误伤人,哥哥是严谨负责的好警察,在对待弟弟的事件上毫不手软,但也矛盾重重。而哥哥在办案中意外流鼻血检查出得了白血病,急需骨髓移植,弟弟在亲情的感化下,主动投案并且为哥哥捐献了骨髓,哥哥在被救治后辞去公安局职务,弟弟被判无期徒刑。

  此次黄海波在片中饰演双胞胎兄弟,一个性格刚烈,一个沉稳严谨,这种表演经验在黄海波身上应该不会陌生,在《福星高照猪八戒》中他一人分饰猪八戒和“猪影”2个形象完全反差的角色,当时,一个

幽默滑稽可爱的猪八戒,一个心狠手辣的猪影,2个都得到观众的喜欢,认为黄海波的“瞬间变换”实在很让人惊喜。据说当时为了角色转换,在化妆上黄海波也吃了不少苦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