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台湾演员安以轩有望出演《最后的格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21:28 新浪娱乐
台湾演员安以轩有望出演《最后的格格》(图)

安以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台湾演员安以轩有望出演《最后的格格》(图)
安以轩

  由北京拉风影视投资公司独家投资的年度年代大戏《最后的格格》已经确定于2007年1月中旬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开机,目前基本上的幕后班底均已确定。

  时下《最后的格格》正在进入演员阵容的搭配,尤其是剧中的第一女主角“云香”的演员人选,编剧于正先生称近年他认为观众喜欢看“女人戏”,尤其是今年《大清后宫》的收视率取得了成功,此次《最后的格格》也是属于“女人戏”,但是很另类,类似的题材
时下很少。“云香”作为剧中的第一女主角,戏份非常重要。

  关于《最后的格格》的第一女主角“云香”的演员人选,据投资方相关人士透漏,目前正在和台湾的人气演员安以轩在详细的洽谈中,并且已将相关剧本资料提供给对方经纪公司,他们近年关注到安以轩在内地的影视剧收视均有不错的成绩,并且认为她的演技亦是不错,至于安以轩是否出演该剧,还是要看档期上的安排。

  据悉,在近两周之内,《最后的格格》将会确定剧中的主要演员,且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