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晓东13万天价讲鬼故事 掘金至上押后出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1:04 新浪娱乐
陈晓东13万天价讲鬼故事掘金至上押后出碟(图)

陈晓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年专注内地发展的陈晓东,已有两年没有推出专辑,据知他最近以13万一集的天价拍摄剧集《聊斋2》,成为内地最高剧酬的男演员之一!

  为了在庞大的内地唱片市场分一杯羹,陈晓东早已计划推出国语专辑,无奈因接下多个大制作而要押后至明年:“很多歌迷追问我出碟日期,但这两个月,我要去内地拍《聊斋2》第一单元《侠女》,新碟的录音工作要留到拍完剧才继续做,而《聊斋2》的主题曲也
会收录在新碟内。”

  五星酒店享受人生

  对于以13万一集天价拍摄《聊斋2》,东东兴奋地说:“报酬是好,但最重要是令我对古装戏有更深一层的发挥,肢体语言也比以往成熟!”制作公司尽量迁就东东的档期,待他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后才开工,还细心地为他订下可以无线上网的五星级酒店,让他拍剧之余,能继续制作唱片及与歌迷交换消息。

  另外,早前有多间唱片公司向东东招手,酬金也相当吸引,但他认为歌酬只是其次,最重要是诚意及发展空间:“现在跟一间在内地和港、台都有分公司的唱片公司紧密接洽中,希望明年初可以向大家公布详情。”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