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奕车仁表共谱生死恋 灰姑娘打动辽沈观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1:30 新浪娱乐
黄奕车仁表共谱生死恋灰姑娘打动辽沈观众(图)

病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奕车仁表共谱生死恋灰姑娘打动辽沈观众(图)
别为我难过

黄奕车仁表共谱生死恋灰姑娘打动辽沈观众(图)
晕倒

黄奕车仁表共谱生死恋灰姑娘打动辽沈观众(图)
住院

  新浪娱乐讯 由中韩投资,韩国一线当红实力偶像车仁表和中国内地知名女星黄奕共同主演的《爱,在离别时》现正在辽宁电视台综合频道热播。一部同样和《蓝色生死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爱情故事,使整部剧情都弥漫着韩国似的凄美浪漫的氛围。和在各地播出收视一样,该剧凭借着其凄美的剧情与黄奕、车仁表的超高人气,也得到了辽沈观众的喜爱和追随。

  借着时下该剧的热播,笔者连线到黄奕。谈到《爱在离别时》第一次与韩方合作,当初接这部戏时,黄奕真的是一下子就被这个剧本所吸引,感动得稀里哗啦得,灰姑娘般的故事,女主角令人怜惜身世,性格的坚毅和忍辱负重,始终对生活和身边的人保持着积极乐观,开朗得面貌。这是一个区别于我以往扮演的角色,因此让我立即和经理人确定接演这部戏。

  而开拍前黄奕也为这部戏作了很多准备工作,在家反复看《蓝色生死恋》,研究韩剧的特点和人物表现方式。谈到角色命运比较悲苦,同以往活泼伶俐的形象反差大,表演起来会不会有难度的疑问,黄奕迎刃而解,每个演员塑造人物角色都是很大程度上的挑战自己。这个角色是比较灰姑娘的那种,但是整个戏的色调又不是很灰,反而戏中有很多浪漫的小细节,很值得一看。包括她生病了,表哥细心的帮她洗脚;表哥装扮成猫王的样子唱歌哄她开心;在阳台上,认真的帮她洗头发。黄奕回忆起当时的情形说:记得当时演这段的时候在场的人员都感动的流泪了,不知道在播出的时候观众有没有留意到。

  对于是否担心观众评论该剧用了“苦恋”“身世之谜”等韩剧惯用手段,又落入俗套之嫌,黄奕很认真地说:“苦恋本来就是影视剧亘古不变的主题,我觉得很多东西虽然老套,但是只要能动人,能让人对浪漫憧憬,那没有什么不好啊。虽然是苦恋,身世之谜,但是通过电视剧能看到人物不怕困难的精神,能让观众看到爱的力量自己就是被这个故事深深动。”很多观众看过之后都觉得表哥的中文进步如此之快,黄奕大揭老底说:“这都是配音,但是

  表哥可以说简单的几句汉语,因为已经在大陆拍过几部戏,国语说的马马虎虎。还能和我合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而我也向他学习了一些简单的韩语,还奇迹般的学会了一首韩文歌曲,平时在拍戏间隙也会用英语来沟通。”

  在经过了这次和韩国的演员及制作人合作以后,黄奕也开始对韩国的文化充满了兴趣,排戏的空闲,和朋友相约去吃韩国烧烤和韩国泡菜,或者在家里研究赚人眼泪的浪漫韩剧,偶尔也对韩国的文学感兴趣,看一些《菊花香》之类的小说。而谈到是否会考虑去韩国发展,黄奕表示也很希望能够代表中国和韩国进行文化交流,还可以促进两国的友谊。多一些渠道让自己的阅历丰富是件好事,但是现在自己还是想认真做好每一件事,认真表演好每一部戏,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好自己脚下的道路。用自己的实力说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