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同辉《桃花灿烂》唆使他人“强暴”爱妻梁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1:33 新浪娱乐
王同辉《桃花灿烂》唆使他人“强暴”爱妻梁静

朱亦文和陈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同辉《桃花灿烂》唆使他人“强暴”爱妻梁静
朱亦文和大毛

  目前,著名音乐制作人姚谦为电视剧《桃花灿烂》的音乐故事而奔忙,该剧也愈发弥漫出特定年代的浪漫温情。不过,在这样一部因时代特质感人至深的电视剧中,竟然也出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家庭阴谋”。

  剧中,王同辉梁静(blog)饰演一对受过高等教育的知识分子夫妻。虽然梁静饰演的陈星的初恋情人是王学兵(blog)出演的陆粞,但是由于陆粞和陈星两人之间出现问题,加
上王同辉饰演的朱亦文凌厉的温柔攻势,两面夹击之下,王同辉终究抱得美人归。可惜俗语云“强扭的瓜不甜”,陈星虽嫁与朱亦文,却身在曹营心在汉,心中最爱仍然是小镇火车站的装卸工陆粞。一向自视不凡,心高气傲朱亦文又如何能接受这样的事实?两人经过无数次事件的争执之后,感情彻底破裂。

  心中仍然深爱着陈星的朱亦文,意识到赢得妻子真心和爱情毫无希望之际,竟然因为爱到极致转化成为满腔愤怒,不惜勾结地痞流氓,设计“强暴”妻子陈星的练场,破坏陈星的名誉。一个男人要毁了让自己爱恨交织的女人,强烈的

  占有欲点燃了复仇火焰,平静的生活眼看即将鱼死网破。

  让朱亦文没想到的是,自己竟然被小流氓大毛(剧中殷桃饰演的水香之弟)拒绝。纵然大毛已经爱慕陈星许久,亦痛恨陆粞,但终归做不出此等禽兽行径。朱亦文陷害陈星不成,反被自己看不起的大毛斥责,只能气急败坏无计可施。

  最后,朱亦文的连环毁人计划彻底告终。面对无怨无悔、依旧人淡如菊的陈星,他唯有遗憾和祝福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