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龙虎人生》卫视台热播 童瑶演技倍获肯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1:47 新浪娱乐
《龙虎人生》卫视台热播童瑶演技倍获肯定(图)

童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1月23日,童瑶(blog)领衔主演的《龙虎人生》正式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时间的第一剧场,掀起新一轮的《龙虎人生》热播浪潮。年轻的80后新星童瑶在剧中的出色表演不仅深受导演郭靖宇和主演王志文等圈内人的肯定,也深得广大电视剧观众的喜爱。

  为了此次《龙虎人生》首次上星,作为主演的童瑶特地赶往合肥,跟《龙虎人生》剧组汇合,为《龙虎人生》在安徽卫视的播出作宣传。《龙虎人生》主创人员录制的安徽卫
视《剧风行动》将会在12月2日晚21:35播出。精彩的现场节目将让我们看到剧情以外的“龙虎人生”和导演以及各主要演员戏外的风采。

  这部由郭靖宇导演的《龙虎人生》讲述了在抗日战争最艰苦的岁月里,由王志文扮演的医生杨冠雨和王志飞扮演的副县长杜松山虽身在大后方却心系战局,支援前线,拯救民众,与大发国难财的腐败官僚进行斗争的故事。爱恨情仇、生死缠绵,热泪和鲜血集中于一部《龙虎人生》。而清纯美丽的小护士童瑶敢爱敢恨,她柔弱的外表无法遮盖她坚强的内心。在这样一个战乱的年代,一个女子对爱的执著异常可贵。

  该剧由上海蓝星传播公司和上海文广传媒集团影视剧中心联合拍摄,耗资上千万元。王志文、王志飞等大腕的加盟使该剧观赏性极强。童瑶在剧中扮演了年轻、热情的女护士方淑晴,而王志文扮演的是一名成熟、稳重、经验丰富的医生杨冠雨。在一次救助伤员的过程中,方淑晴结识了杨冠雨(王志文扮演),并被他身上独特的魅力所吸引。现实生活中,作为一名新人,能够与王志文搭档,童瑶说自己有这种机会觉得非常幸运,在王志文身上学到了很多演戏的技巧,他对自己影响很大,让自己受益匪浅。

  童瑶不仅仅是外貌出众,更是气质脱俗。采访中我们发现,听到别人对她的夸赞,她那腼腆的微笑还显得十分羞涩,这才显得这个小女孩的特别可爱。剧组里的人个个都对她赞不绝口,尤其导演和王志文对她评价很高。能够得到这样的肯定,对于童瑶来说是最大的支持,让她很欣慰。她表示自己最大的希望就是可以把所有精力全部投入到自己热爱的演艺事业中,因为镜头前的自己是最自信的。童瑶说自己最喜欢的就是完全投入到工作的状态,完全沉浸在剧情中,那种兴奋的心情无法言表。交谈中,我们可以感受这个小姑娘的执著和韧劲,甜美的长相却掩不住她与生俱来的智慧和灵气。

  让我们期待这位新任“玉女掌门人”继续把她集智慧和美貌于一身的魅力发扬广大。相信凭借童瑶的勤奋和谦虚,她的努力会带给观众更多精彩的荧幕形象,她的事业也会如日中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