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童瑶婚纱照曝光:童瑶究竟为谁披婚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1:50 新浪娱乐
童瑶婚纱照曝光:童瑶究竟为谁披婚纱?(附图)

童瑶婚纱照曝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80后女星童瑶(blog)的婚纱照近日曝光。童瑶究竟为谁披上了婚纱呢?原来这是童瑶目前正在苏州紧张拍摄的校园青春剧《在爱情的名义下》里的戏中戏。

  长相甜美、性格温婉的纯情玉女童瑶本色出演了这部校园爱情剧。刚刚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02级本科班毕业的童瑶刚刚踏出自己母校的大门,却进入了苏州某大学拍摄新戏《在爱情的名义下》。童瑶在剧中担当领衔主演,饰演一位清纯的女大学生小蕊。在剧中因
与男一号共同出演学校的舞台剧《在爱情的名义下》,两人相识、相知并且相爱,共同面对困难,捍卫爱情。

  该剧主要讲述了两位主人公因共同参演学校组织的话剧产生的感情。其中两人又各自经历了人生的考验,家庭的变故,情感的考验,而最终他们坚守了那份纯真的爱情。这部青春校园题材的电视剧《在爱情的名义下》不仅是一部青春爱情戏,其中也表现了家庭和社会对于当代年轻人产生的影响。

  青年演员贾乃亮(blog)担任该剧男主角,与童瑶大演对手戏。沈丹萍在剧中扮演童瑶的母亲,戏里戏外都透着热乎乎的亲情。谈到与他们的合作,童瑶也很高兴。她觉得自己在跟不同演员的合作与交流中都能够学到很多东西,自己也在一步一步地成长。

  第一次穿婚纱的童瑶拍摄这场舞台婚礼时显得很兴奋,在自己的博客中她也写到了自己的感受。而那洁白的婚纱更是衬托了她不凡的气质。纯洁和神圣的爱情是每个人向往的,童瑶在自己的博客中也寄出了对所有新人们的真诚祝福。

  一段浪漫的爱情戏即将新鲜出炉,相信《在爱情的名义下》童瑶会更加美丽、出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