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马锦涛宁静胡静《魔界之龙珠》将登陆内蒙卫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2:26 新浪娱乐
马锦涛宁静胡静《魔界之龙珠》将登陆内蒙卫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型武侠魔幻巨片《魔界之龙珠》将于今年12月10日登陆内蒙卫视,届时全国观众可通过卫星传送看到这部大投资、大制作、大阵容的精彩剧集。

  《魔界之龙珠》讲述的是天界的恶魔被正义之神打败,化为八颗龙珠,由一神龙守候。这八颗龙珠只要离开神龙,被再次聚集到一起,就会威力无穷。江湖人士为了争夺这八颗龙珠重又掀起江湖的血雨腥风……

  《魔界之龙珠》的演员阵容强劲而豪华,马锦涛、宁静胡静三度联手,另外钟汉良、徐锦江、杨雪、张瑞竹、黄文豪等一线明星也鼎力加盟该剧。在剧中共同演绎亦真亦幻、亦爱亦恨,动作与动画结合、侠义与情感交织的武侠神话巨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