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朱铁角色上的360变化 从公子哥到深情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3:06 新浪娱乐
朱铁角色上的360变化从公子哥到深情男人

朱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说起实力派演员朱铁,也许大家对他的名字还并不是特别熟悉,但提起他出演过的每部电视剧中的角色,许多观众则是耳熟能详。可以说,低调的朱铁正在用他扎实的演技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

  在《金粉世家》里他饰演的金凤举是个用情不专又不务正业的公子哥;刚刚北京结束播映的赵宝刚剧《录像带》创造了收视率4强的好成绩,朱铁在其中饰演一个有点儿“咯”的
知识分子文一格;他在《迎春花》饰演的江水生是一位钢筋铁骨的军人形象;而在和秦海璐(blog)孙菲菲(blog)一起主演的电视剧《温暖》中,他饰演的角色曲嘉良有了20年的戏剧跨度;而在《西圣地》中,他与张丰毅老师一起,塑造了两代石油人。

  而在即将播映的《红罂粟II》中,朱铁饰演的男一号韩绪是一个穿梭于多个女性之间的深情男人,朱铁希望这次的表演能给观众带来一个截然不同的荧幕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