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谢东娜做客《天下女人》 谈与爱人的一见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3:31 新浪娱乐
谢东娜做客《天下女人》谈与爱人的一见钟情

杨澜谢东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谢东娜做客《天下女人》谈与爱人的一见钟情
杨澜谢东娜

  距谢东娜在韩国获得“世界精英超级模特全球大赛”第四名、“世界超模”称号已经有十年了——第四名的成绩也是至今为止中国服装模特在世界大赛上最好的名次。十年前那个梳着童花头的女孩,如今已经是一位成熟女人了。带着她从出道到成名的种种趣事、她与爱人的一见钟情、面对流言蜚语的坦荡,谢东娜走进了杨澜(blog)主持的《天下女人》。

  因为妈妈是在军工厂做设计工作,谢东娜幼年得到的便利之一就是能看到很多那时国内还非常罕见的时尚杂志,随后遭殃的就是家里的衣服和床单,东娜会照着杂志上的图片,自己动起了剪刀干上了“服装设计”。“走秀”的舞台就是自家的阳台,这大概正是一个女孩对美和时尚懵懂的开始。每次东娜“臭美”了一番之后,妈妈还要做些好吃的来招待邻居,因为当年住的房子还是上海石库门那样典型的木制地板,“走秀”可是有“扰民之嫌”的。

  当东娜说起自己结婚已经八年之久,现场爆出了一片惊叹之声,那是完全出乎大家意料的惊叹。回忆起和老公初始的场景,在一个聚会上,每个人都要在自己胸口放一张名片,可东娜偏偏把“未来老公”当成了服务生,一会要一杯饮料,一会要一块

蛋糕。就是这样戏剧化的相识,两人认识一个月就决定要结婚,并在一年之后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当年柯受良意外辞世,很多不负责任的媒体根据公安部门讲出的“柯受良死于谢某某家中”,推测谢某某就是谢东娜,其实真正的谢某某是一位男士。面对这些铺天盖地的流言,是丈夫给了她最大的信任和支持,并带她到国外散心放松。

  18岁起,她就走入世界时尚的前沿,来往于亚欧美之间,被誉为“东方丽人”。而模特这一行,又会被很多人简单地冠以“花瓶”二字,“她了解你就不会这样想”,东娜这样回答,而她也不只美丽这么简单,芭蕾、油画、古筝,样样拿得起来,杨澜也戏称她是“实心花瓶”决不是“腹中空空”。

  播出时间:湖南卫视 12月2日 23:4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