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风云榜专题 >正文

榜评:电视剧风云榜(11.20-11.26)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6:12 新浪娱乐

  随着爱情史诗大片《云水谣》的率先上映,《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伤城》等影片也将积极跟进,让今年的贺岁片大战在硝烟中拉开帷幕。相比之下,岁尾年末的电视荧屏则稍显冷清,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象去年《京华烟云》《亮剑》这样南北走俏、热播全国的大剧一统江山。

  能够在北京、上海、南京、广州等地博得收视头筹的是家庭情感剧。或许是迎合了
观众对于“亲情”的渴望,《真情无限继母》、《非亲兄弟》《新结婚时代》、《错爱》、《继父》等剧目都获得了不错的收视。

  由于广电总局对于古装剧播出数量的限制,本周荧屏上的古装剧目明显减少。除了《聊斋志异》、《大清后宫》这些经受各地观众检验后口碑不错的精品剧目外,央视八套的《神探狄仁杰》虽然反响不错,但终究未能掀起广泛的收视热潮。

  值得一提的是,由王新军、胡亚捷、殷桃联袂演绎的《垂直打击》,由于揭秘了空降特种兵的工作与生活,刚刚播出,就以扣人心弦的空中作战与野外生存吸引了观众的注意,成为本周一匹黑马。随着故事与剧情的推进,相信下周收视将会稳中有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