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留学生活一片再次轰动日本 张丽玲记录十年历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9:05 新浪娱乐
留学生活一片再次轰动日本张丽玲记录十年历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本收视率最高的富士电视台在上周五晚上的黄金时间档,播放了由在日华人张丽玲制作拍摄的系列记录片《我们的留学生活在日本的日子》最后一集《含着泪坚强的活着》再次获得巨大成功,再日本社会取得了史无前例的反响,仅在十一月三号晚节目播出后的24小时内光某日本网站和MSN网站就受到了共200万条感想信,如果安每十个人收看后有一人写信的几率来看大约有2000万日本人收看并被此片感动,有的是对主人公夫妇为了培养孩子的未来,夜以继日的挣钱而不惜分别十三年而感动,有的是对张丽玲十年的不辞辛劳辗
转三个国家顽强的拍摄精神而感动,有的是因为看了这部片子从而改变了人生关,更有许多日本人被这部片子感动从而重新开始认识中国重新开始认识中国人,还有许多人觉的每看过瘾要求再放一遍。

  经过了解得知,这已经是张丽玲的系列作品第六次在富士台黄金时间段播出,以前曾经播过的节目有《小留学生》、《年轻人》、《来自中国的魅宝》、《我的太阳》等,都不同程度的造成了轰动。

  张丽玲小姐从98年至今任日本大富株式会社的社长,公司的主要经营业务之一是将

中央电视台CCTV4套国际频道的节目经过本土化包装向日本介绍发展中的中国,开业不到三年时间就已经成功的将中央台的节目成功的直接进入了日本首相府及外务省等大多数主流机构和个人,并且不但发动了日本的五家超一流世界知名企业SONY、京瓷、电通、富士电视台、旭通做为股东自筹资金。甚至从开业至今以节目使用费及购买费的方式为中央台累计创汇近两百余万元美元。还在中国的外宣合作项目中是至今罕见的成绩,在国外尤其是经济强国,有如此影响的华人及能有如此影响的作品也屈指可数。但遗憾的是迄今为止只有部分早期作品在北京台的非黄金时间档及一些地方台被播放过。当时也曾早成了相当反响,近期的几部作品真希望早一点能够在中国看到。

  另外日本的东京新闻、产经新闻、每日新闻等主流媒体也对此作了大篇幅报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