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林静新剧携手陈浩民 《聊斋》中女追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1:48 新浪娱乐
林静新剧携手陈浩民《聊斋》中女追男(附图)

林静在《聊斋》中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青岛女演员林静(blog),最近刚刚结束了《聊斋志异系列2》之《义犬》拍摄,来上海作短暂的休息调整。曾出演过《倚天屠龙记》《汉武大帝》等多部古装戏的她这次在《聊斋》中与陈浩民(blog)合作,勇敢地在荧屏上进行了一次女追男。

  在《聊斋志异系列2》之《义犬》中,林静出演贾双双,和陈浩民演对手戏,谈到合作经历,林静颇有感触地说:“陈浩民有时很可爱。有空的时侯我们会和剧组的其他人在一
起吃饭,聊天。但私底下的他不像她想象中那么活泼,是一个比较成熟的男孩子。”在戏中的林静的角色类似宠物医生,与陈浩明饰演的角色上演了一场对她来说颇为新鲜的女追男的爱情故事。回到现实中的林静表示,自己是小鸟依人型的女孩子,比较不能接受女追男。正处于感情空白状态的她,笑谈到:“我选的另一半的首要条件是他必须得爱我,这样才比较有安全感。”

  谈起整部戏的拍摄,林静大叹苦经::“虽然我只出演《聊斋》六个单元中的一个,一共5集的电视剧,但我整整拍了20天,一天都没有休息。”接着她又表示,自己参加出演的都是大制作的电视剧,虽然苦,但对于电视剧的质量非常有信心,希望观众们能喜欢她在《聊斋》中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