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星夜故事秀新年喜乐会》专题 >正文

《星夜新年喜乐会》狂播7天麻辣问题麻翻郭德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9: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BTV2《星夜故事秀》开播半年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成为北京地区乃至全国观众的一道幽默大餐。为答谢这段时间以来观众对节目的厚爱,继续国庆特别节目原创欢乐相声剧《龙凤呈祥》之后,《星夜故事秀》精心策划了《2007星夜新年喜乐会》。“这几个星夜,让我们一起听“相声!”——成为响亮的口号。

  《2007星夜新年喜乐会》是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星夜故事秀》的大型年度特别节
目,定于12月25日至12月31日,在文艺频道黄金时段19:30,连续七天强档推出。本次喜乐会的核心内容依托北京德云社十周年庆典演出盛况,设置第二现场,加入点评与观众互动,定位为“欢乐、祥和、青春、喜庆”,不仅是一次以相声为主题的聚会,也是对长期关注《星夜故事秀》的观众的一次答谢。郭德纲(blog)、于谦、春妮、何云伟、李菁联袂主持,著名节目主播黄健翔、陈晨、董路(blog),相声演员徐德亮等作为特邀嘉宾也参与了录制,并表演了精彩节目。据制片人段嵘介绍,特别节目《2007星夜新年喜乐会》与《星夜故事秀》常规节目不同,整台演出采用“喜乐会”方式串联,集和了相声、相声知识、曲艺、歌舞、访谈、FLASH、电影等众多元素,大气中带着诙谐,传统中体现出现代,台下观众喝彩、笑声掀起一个又一个欢乐的浪潮。

  第一天:开门见喜——相声中的传统与现代

  最早出场的群口相声《锵锵四人行》 与郭德纲最擅长表演的传统节目有很大区别,是一个带有时尚元素的表演方式。《星夜新年喜乐会》特地做了一个测试,来检测一下郭德纲的时尚程度,7组题“星”、“夜”、“新”、“年”、“喜”、“乐”、“会”问下来,郭德纲的成绩究竟如何呢?

  第二天:合家欢乐——师徒专场

  郭德纲和于谦分别跟自己的师傅交叉表演的节目,“石郭拌饭”版的《西征梦》有大惊喜!

  第三天:四季平安——相声中的学唱

  郭德纲来了点更刺激的,谈相声“说、学、逗、唱”里的学,着重说学唱。在“德云10年”的演出中,特别设置了鼓曲专场,郭德纲和于谦也各唱了一段鼓曲,到底谁更优秀呢?两人现场谁也不服谁,郭德纲干脆表演了一段很少表演的相声《学电台》,进行精彩的才艺展示!

  第四天:八面来风——反串大戏

  《星夜新年喜乐会》的第四场,播出京评梆三下锅大型古装相声剧《刘墉铡阁老》,郭德纲用评书和相声的方式介绍剧情,关键时候还不忘卖关子,制造悬念!

  第五天:高朋满座——老艺术家专场

  今天的演出非同小可,因为将播出很多老艺术家的相声作品,他们曾留下了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的舞台作品和艺术形象。他们表演的相声伴随着几代观众的成长,此次节目无法复制,让我们一睹郭德纲师徒与老艺术家合作的风采!

  第六天:万象更新——难得一见大反串

  最近黄健翔、董路、徐德亮一直都在“捆绑“销售,他们将合作《不说足球说相声》,郭德纲、于谦也当红不让,一段《梦中婚》要下满堂彩!

  第七天:新年快乐——郭德纲相声专场

  一年来,由于郭德纲的走红,他的相声在电视播出过不少,包括德云十年演出的很多段子大家已经耳熟能详。为了给大家有一个新的惊奇,《星夜故事秀》特地选取了郭德纲先生从来没有在电视演出过、但又非常精彩的一批节目进行录制,如传统节目《揭瓦》、《卖宝贝》(卖五器之卖宝贝)、《学电台》以及《我要奋斗》等新作品。《星夜故事秀》与郭德纲也借此祝各位观众新年快乐,幸福在手!

  另外,《2007星夜新年喜乐会》录制并没有结束,还将有一些列的录制和相关活动在日后展开。可以预见,凭借《星夜故事秀》与北京德云社的超强人气《星夜新年喜乐会》必定在2007年掀起新一轮“相声热”与收视新高,,12月25日至12月31日19:30请锁定BTV2,《2007星夜新年喜乐会》与您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