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红楼梦选秀第二轮明启动 600人“二进”大观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3: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红楼梦中人(blog)”选秀北京赛区海选第二轮面试将于明日正式拉开帷幕。

  通过海选第一轮的600人进入海选第二轮

  从第一轮海选中脱颖而出进入第二轮的选手仅为600人,这些选手将“二进”大观园,
接受更严格的考验、面对更残酷的淘汰。据悉,第二轮海选的内容和第一次基本相同,也有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但第二轮的海选将更全面地考查入围选手的综合素质,包括考察文学修养、诗词朗诵和命题表演等。组委会在考题设置上做了充分的准备,保证在考试当天不会出现相同的考题,这既保障了海选公平公证的进行,也保证了所有选手拥有相同的机会、享有相同的权益!

  第二轮海选结果当场揭晓

  在第一轮海选中,由于人数较多,评委对选手们的了解时间很短,所以要通过考后的综合评判来决定是否晋级!而第二轮海选将通过评委集体亮灯的方式、投票来决定选手的去留。

  第二轮海选和第一轮海选一样,考场上有三名评委,每名评委前有一盏灯。当选手表演结束后,如果三盏灯同时亮起,该名选手将被直接淘汰,这十分残酷,但比赛就是这样悲喜交加。如果三名评委对选手的表现给予一致肯定,则将现场发送晋级卡。组委会将为每一名晋级的选手做造型,并拍摄定妆照。据悉,第二轮将有100多名选手晋级下轮比赛!

  春妮、聂一青、英达、刘义伟前来助阵

  在第一轮海选中,春妮、聂一青曾到大观园现场体验,春妮体验考官、聂一青体验竞选“史湘云”。第二轮海选中,两人也将在明天为“红楼梦选秀”活动拍摄开场白,内容为介绍第二轮海选的一些基本情况,并为选手们加油打气!

  为了让第二轮面试更具权威性,组委会还特意安排著名导演英达作为第二轮海选的评委亮相大观园。而主持经验相当丰富的刘义伟将会成为核心主持,与晋级选手或被淘汰的选手一起分享他们的欢喜、感悟!颜静/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