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冰冰《环球影视》讲述最爱《天下无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9:43 新浪娱乐
李冰冰《环球影视》讲述最爱《天下无贼》(图)

李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期《环球影视》做客嘉宾李冰冰(blog),为演好志愿军战士,李冰冰几乎付出生命的代价;重病、整容、秘密恋情,传闻缠身的话题女性,到底是真是假?李冰冰一一澄清;娱乐江湖李老大——李冰冰做客“康佳环球影视名人访”,为你展现难得一见的李冰冰。

  电影《云水谣》汇集了李冰冰、陈坤、徐若萱、归亚蕾、秦汉等一流明星,是中影
集团2006岁末推出的重点大戏。看过该电影的人,都对李冰冰在片中的表演称赞有加,殊不知,李冰冰为了演好志愿军女战士这个角色,几乎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李冰冰在《云水谣》中的表现得到了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李冰冰却说她在演这部电影的过程中更多的是看到了自己的不足。而就在两年前,那时的李冰冰还认为没有自己演不了的角色,那部让李冰冰信心爆棚的作品就是《天下无贼》。在《天下无贼》中,李冰冰一改从前乖巧甜美的银幕形象,成功饰演了一个了冷艳、性感,工于心计的女贼。无论观众还是业内人士,都说《天下无贼》里的角色对于李冰冰来说是一个质的飞跃,不仅赢得了更多的观众的好感,也引起了专业电影奖项的关注,李冰冰被提名为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得奖呼声甚高,但是最终奖杯却旁落别家。有媒体报道说,志在必得的李冰冰为此深感委屈和不解,甚至泪洒颁奖现场,是否确有其事?在接下来的采访中,李冰冰会告诉你当时的真实情况。

  在与F4成员吴健豪合作电影《猛龙特警队》期间,有媒体爆出李冰冰与吴健豪闹不和,报道说两人不仅在片场互不理睬,甚至李冰冰连电影的关机仪式都没有参加,就为避开吴健豪。不过在电影上映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冰冰和吴健豪亲热合影,相谈甚欢,彻底粉碎了此前的不和传闻。

  就在拍摄《云水谣》期间,也传出了李冰冰与徐若萱两位女主角因戏份分配而产生矛盾,果真确有此事吗?李冰冰对此有话要说。身为内地广告代言人气最高的女星,李冰冰接拍广告有什么原则?忙碌的李冰冰2007年又有那些工作安排?

  12月4日19:30 BTV-2《环球影视》细听李冰冰为你一一道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