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少年杨家将》台湾热播 童瑶影迷留言肯定演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1:53 新浪娱乐
《少年杨家将》台湾热播童瑶影迷留言肯定演技

童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少女童瑶(blog)领衔主演的《少年杨家将》在台湾的热播引起台湾广大影迷的热烈追捧,影迷们纷纷在童瑶的博客上留言,对童瑶的演技给与充分肯定,并且表示对她的喜爱和支持。

  看到那么多影迷对自己的作品给与肯定,童瑶也觉得很欣慰,所以更加勤奋,经常在拍戏的空隙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更新自己的博客,希望可以跟影迷们多多沟通、互动,让
大家分享自己的心情和感受。

  由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华谊兄弟影业有限公司、上海电影制片厂共同投资拍摄的大型古装剧《少年杨家将》,以众人皆知的“杨家将”故事为蓝本,结合现代电视轻松

幽默的表现手法,一改以前故事的悲壮色彩,讲述的是杨家鼎盛时期的故事。该剧虽然故事被翻拍多次,但此次主轴在“杨家将”们的年少时代,并召集了内地、台湾、香港的众多明星助阵,相当吸引观众的眼球。童瑶在剧中表现了非凡的演技,从众多女星中脱影而出,与胡歌(blog)何润东(blog)等港台明星联袂出演。她在该剧里的精彩演出真是非常值得观众的期待。

  该剧以杨家将归宋为起点,讲述了北汉被灭后,遗臣杨业为宋太宗器重赏识,杨业为了苍生福祉,以及报答太宗的知遇之恩,带领七子效忠宋室,力抗辽军入侵,写下名扬天下的忠义史话。童瑶扮演了潘仁美的女儿,极善极恶。八岁时因家族丑事逼其亲娘自杀,被潘仁美视为邪魔送到庙宇寄养,在禅宗佛法洗涤中长大,出现在六郎面前犹如纯洁的天使,为了抓住六郎的心,不惜手段。及后被柴郡主揭发出当年的家族丑事后,性情大变,最后更成为六郎要面对的敌人。

  潘影的故事在剧中非常有看头。她自从八岁那年,其亲娘自尽身亡后,被潘仁美送到庙宇寄养,潘影在禅宗佛法洗涤中长大,不染尘俗,犹如纯洁的圣女一般,与潘仁美大相径庭。但后来柴郡主捣出潘影幼年的家族丑事,让潘影无地自容。旧事重提让潘影的纯洁形象受损,过去的阴影把潘影一步步逼向人性丑恶,六郎希望潘影能改过,没料到反而让潘影怨恨更深。

  潘影这样一个极致的天使与恶魔的综合体,在年轻的新星童瑶的演绎下,角色简直活灵活现,让观众爱恨交织,这也充分表现了她的专业和实力。由此,童瑶的博客上留下了很多台湾观众的关注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