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紧急链接》深入挖掘网络少年的真实故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3:40 新浪娱乐
《紧急链接》深入挖掘网络少年的真实故事(图)

管虎新浪聊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即将在青岛开机的公益题材电视连续剧《紧急链接》由北京盛世高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忠益投资,由中国第六代导演管虎执导拍摄,深入挖掘了网络少年的真实故事。

  在此之前,管虎导演曾经执导的《生存之民工》《活着真好》生动描述了生活最真实的一面,把公益题材做得相当出色,他的责任心和社会责任感也深得林忠益好评。这也
是两人对这部《紧急链接》一拍即合的原因。

  而在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的支持下,《紧急链接》的故事更加真实。由于长期从事关于网络少年的研究和实践工作,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掌握了中国青少年上网成瘾的大量第一手资料,并且对戒除青少年的网瘾也有了比较全面的办法。这些都为电视剧的拍摄提供了大量的参考资料,使得这部电视剧的真实性和客观性更强,从而也大大提高了该片的生活性和艺术性。因为艺术本身即来源于生活。这也符合投资方和导演的意愿,即最真实地展现青少年沉迷网络的现状和青少年上网的真实状态。

  有了这样的真实背景,加之制作班底之强大,相信这部《紧急链接》必将给广大的电视观众们带来新的视觉和精神的双重冲击。希望所有的观众都可以真正地去关心孩子们,给他们更多关爱,让父母与孩子之间少些代沟,多些沟通。我相信这也是《紧急链接》创作方的初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