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东北赛区复赛赛制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4: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选秀活动东北赛区海选的结束,本赛事已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即将要拉开帷幕的是,是更加残酷的复赛!比之海选的壮观“搏杀”,复赛则是面对面的“赤膊”相拼!

  近日,东北赛区主办方——沈阳电视台正式公布了复赛赛制,敬请相关选手和关注此项赛事的朋友留意。

  具体赛制如下:

  一、比赛将按照角色分别进行:

  所有参演贾宝玉的选手分为一组,选出10人晋级;

  所有参演林黛玉的选手分为一组,选出10人晋级;

  所有参演薛宝钗的选手分为一组,选出10人晋级;

  所有参演刘姥姥和其他角色的选手分为一组,选出10人晋级;

  二、比赛分为两轮进行:

  1、第一轮比赛:才艺展示

  本轮比赛每位选手将有1分钟的时间进行自己的才艺展示,比赛时,评委将不在现场进行点评,而是通过监视器观看选手的表演。

  现场设有倒计时器提示选手表演时间,每位选手表演完毕,自行通过一个长廊,来到通向第二轮比赛的“梦想之门”敲门,如果听到一声锣响并且“梦想之门”为你开启的话,则表示第一轮比赛成功,可以进入第二轮比赛;如果“梦想之门”没有开启,则表示该选手第一轮比赛失败,被淘汰。

  2、第二轮比赛:演技大考验

  进入第二轮比赛的选手,将从主持人手中的题卡里选择一道第二轮的题目,现场回答问题并进行规定情节表演,时间控制在2分钟之内,但在规定时间内评委也可以根据选手现场表演情况叫停。

  选手表演完毕,三位评委将通过手中的表决器进行亮灯打分,三盏灯全部亮起的则表示选手可以直接晋级,亮两盏灯的为待定,亮一盏灯或者一盏灯都没有亮的则为直接淘汰。

  直接晋级的选手,将在现场选择自己晋级赛的号码。

  三、最终所有待定选手将由评委根据现场情况提问PK决定剩余晋级名额。

  欲知赛事详情,请关注近期沈阳电视台生活大放送、直播生活、沈视早报等栏目、沈阳广播电视报等沈阳本地报纸、红楼选秀官方网站、新浪网、东北赛区官方网站等网络媒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