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纪中欲拍《三国》 诚邀何佳怡挑战孙尚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6:04 新浪娱乐
张纪中欲拍《三国》诚邀何佳怡挑战孙尚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纪中欲拍《三国》诚邀何佳怡挑战孙尚香(图)
何佳仪

  新浪娱乐讯 据悉,正在紧张拍摄《鹿鼎记》张纪中(blog)日前向媒体表示,《鹿鼎记》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他目前也开始着手下一部戏《三国演义》的筹备工作。 有信息称《三国演义》将2007年1月份建组筹备,夏天开机。拍摄的最终集数没确定,而谈到新版本的“三国”与老版的区别,张纪中表示剧本会更有故事性,但都会以原著为基础。

  虽然开机时间在即,但对演员的选择却还迟迟未有最终的定论。外界一直有传张纪中将会再次启用当红小生黄晓明,而近日又有消息表明,张纪中已邀请曾经在《鹿鼎记》中合作过的何佳怡(blog)饰演孙尚香一角。如果此消息可靠的话,这也将是黄晓明与何佳怡,在《大汉天子》,《鹿鼎记》之后的第三次屏幕合作了。

  张纪中很早就曾对媒体明确表示过,由于剧中的女演员角色并不很多,所以在选择上会更加的慎重,极有很可能会在曾经合作过的演员中寻找合作的对象。自有传胡可(blog)何琢言(blog)将分别饰演大小乔之后,何佳怡作为张纪中曾经合作过的女演员,也成为剧中孙尚香这一重要角色的有力竞争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