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星随我动》专题 >正文

谢霆锋做客《星随我动》 回顾十年演艺人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9:34 新浪娱乐
谢霆锋做客《星随我动》回顾十年演艺人生(图)

谢霆锋做客《星随我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他是第二次做客我们《星随我动》的明星,两次之间看似只有短短的几个月,但他的状态却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第一次上我们节目,我们让大家见证了一个让女人尖叫的男人,这一次,除了他带来的新专辑之外,我们还要让他见证自己十年历程一路走来的成功与艰辛。12月9日本周六晚上22:15四川卫视《星随我动》将与您相约《十年·谢霆峰》,共度一个无比欢乐的夜晚。

  今年是霆峰出道的第十年,当年还是那个吉他不离手,为音乐痴迷的男孩,现在已成为一个将音乐进行到底的男人了,最近出了一张新专辑《毋忘我》,里面的歌曲都是这十年来霆峰为其他歌手所创作的,而今用自己的方式进行了演绎和诠释,我们就用这特别的方式来回顾一下霆峰这十年的从艺经历,进入霆峰的星光之旅。

  在这个环节里我们将1996年至2006年设立成4个站点,而每一个站点都有一个真心话和大冒险,霆峰先为我们讲述这4个阶段所发生的事情,然后扔色子来选是说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其中,霆峰将和主持人口中含水说成语接龙,逗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峨眉派掌门今日也来到了《星随我动》现场,前段时间苦练“铁腿功”的霆峰忍不住和武林高手过起了招。

  这段时间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峰芝恋”了,霆峰和柏芝的闪电式结婚,让许多人都大吃了一惊。霆峰也在我们栏目里,为大家讲述他和柏芝的爱情故事,想知道关于他们结婚的更多内容,请您一定要锁定12月9日本周六晚22:15四川卫视《星随我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