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维德《东方霸主》定妆照男人味十足英俊潇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2:19 新浪娱乐
黄维德《东方霸主》定妆照男人味十足英俊潇洒

黄维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维德《东方霸主》定妆照男人味十足英俊潇洒
黄维德

黄维德《东方霸主》定妆照男人味十足英俊潇洒
黄维德

  日前黄维德(blog)领衔主演的年代大戏《东方霸主》在横店开机,男一号黄维德的健康硬朗男人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东方霸主》制片方认为他无论外形、演技、戏品、人品都非常符合剧中主人公英雄人物的形象,是最合适的男主角人选。

  《东方霸主》是部大手笔制作的大戏,制片方重金请来香港著名造型师吴宝玲(Bobo)为黄维德量身打造戏服。听说黄维德要主演这部大戏,甚至有数家知名服装品牌也闻风而
来,纷纷表示愿意为他提供服装赞助。

  曾经在《大清后宫》与黄维德有过愉快合作的吴宝玲说,黄维德不仅人帅身材也好,是个很好的衣架子,什么衣服穿在他身上都很有型,与他合作会觉得很有成就感。

  黄维德《东方霸主》最新的定妆照让人眼前一亮,儒雅而不失硬朗,斯文而不乏帅气,英俊潇洒、气度不凡,让人不由对他的这部新戏产生浓厚兴趣,好奇有着铮铮铁骨的黄维德将会给观众带来一个什么样的“霸主”。(紫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