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笑声传中国》专题 >正文

“笑声传中国”武汉十强强劲出炉(附名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3: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后一场海选,“笑声传中国”网罗了十位个性选手,他们有的来自吉林,有的来自湖北,将上演南北才艺大荟萃。

  01号白杨(男):长相搞笑,爱耍嘴皮子,很平常的事情由他说出来都会很搞笑。学习社会学专业,喜欢摄影,曾经给一个女孩拍过一张很得意的照片。

  02号钱瑶 钱夏(女):一对双胞胎姐妹花,美声专业,会边唱边跳劲爆舞蹈。

  03号王用伟(男):会打

太极拳,军体拳打起来很有气势。能模仿单田芳(blog)赵本山范伟、魏积安等。

  04号张志宏(女):吉林公主岭市电视台编辑,喜欢创作,常在博客上写各种贴近生活题材的文章,专程从东北赶往武汉参赛。

  05号孙小鼓(男):孙小鼓是艺名,他是最小的湖北大鼓艺人,武汉吉庆街的四大天王之一,曾有过很多为别人带来快乐的经历。

  06号汪琳(女):舞蹈专业的学生,喜欢跳劲舞。

  07号 龙腾(男):表演系学生,原来是篮球运动员,后因受伤转行学习表演,还会走T台。

  08号 尹蓓(女):美声专业学生,会跳舞,会弹钢琴,诸多才艺加身。

  09号 王延真(男):学校话剧团成员,表演有爆发力。

  10号 高媛(女):舞蹈专业学生,可做各种高难度舞蹈动作,如连续转圈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