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张纪中版《鹿鼎记》专题 >正文

组图:黄晓明七十二变 “韦爵爷”成超级奶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4:18 新浪娱乐
组图:黄晓明七十二变“韦爵爷”成超级奶爸

白龙使韦小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黄晓明七十二变“韦爵爷”成超级奶爸
黄晓明的奶爸造型

组图:黄晓明七十二变“韦爵爷”成超级奶爸
黄晓明仔细看剧本

  新浪娱乐讯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金庸收山武侠小说《鹿鼎记》里这“韦小宝”的七个老婆在一块就不是两台戏那么简单了,七个老婆聚在了一块就少不了一群叽叽喳喳,个个也都是大嗓门,分贝足以高的让旁边人都可以用上耳塞。

  原著中这一段山洞里一家生活的戏,被安排在温州的天然石洞——“长屿洞天”里进
行拍摄,对于这一处的拍摄地黄晓明等一席参与过《神雕侠侣》拍摄的人都不会陌生,因为当时《神雕侠侣》就在这里取景拍摄了独孤求败的“剑冢”和杨过断臂后与“雕兄”一起生活的地方。在这个内部别有洞天的山洞里,生完小孩后的七个女人随意的嬉戏,“韦小宝”却当起了“超级奶爸”。而黄晓明这个超级奶爸造型也相当的搞趣,一件碎花蓝布衣服,头上更用蓝色碎花布扎成一个超大的蝴蝶节戴在了头上,远远看去像一只米老鼠,非常的Q版。

  屏幕上经典的“超级奶爸”是层出不深,十几年前的美国影片《三个奶爸一个娃》和近期成龙(blog)的最新力作《宝贝计划》里都是一堆硬汉男子面对一个可爱的宝宝手足无措,到了黄晓明身上,这个奶爸更加无敌了,不仅面对的是三个奶娃,还有七个一直嘀咕不停的老婆们。看着拍摄时这个“韦小宝”这头给几位老婆上着汤菜,好不容易能停下来喝碗汤,另一边听到儿子哭了,原来是苏荃怀里的小孩尿湿了,手足无措的韦小宝拿起弄脏了的尿布还要受着难闻的味、苏荃这位大老婆的催促,手足慌乱的换好干净尿布,习惯性擦擦溢出的汗这时才发现误把尿湿的尿布当成汗巾……

  场面只能用一个“乱”字来形容了。这一组拍摄于敏用上一个长镜头一气呵成,一个动作环节协调的不够,就得重来,黄晓明配上搞怪的奶爸服饰和出色的表演,把这一个新版奶爸演的是多了几份“可怜”——谁说老婆多,孩子多是好事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