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百分百纯质音乐情人”黄阅做客《心动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6:53 新浪娱乐
“百分百纯质音乐情人”黄阅做客《心动吧》

黄阅做客《心动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百分百纯质音乐情人”黄阅做客《心动吧》
《心动吧》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有人说他有着贵族般的忧郁气质,有人觉得他清澈单纯,作为歌坛新秀,他已经引起很多人的关注。他是一个偶像,更有着不俗的实力。12月6日,刚刚推出新专辑《我们都是害怕寂寞的人》不久的创作型歌手,有“百分百纯质音乐情人”之称的黄阅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

  外表不俗,实力更是不俗的黄阅有着很多美称,除了“百分百纯质音乐情人”、“
创作型歌手”外,更有人说他是“声音像矿泉水的人”,对于这几个称谓,黄阅笑言最喜欢第三个,因为大家听完以后还可以解渴,一举两得嘛。

  黄阅喜欢在晚上创作,他觉得深夜的安宁可以让自己抛开白天的琐事,变得平静。黄阅自曝他还有个很特别的创作习惯:“我自己设计了一个很大的衣柜,其实就是一个单独的

衣帽间,我喜欢把自己关在里面写歌。空间虽小,但很透风,最重要的是我觉得那时的情绪是最贴近自己的时候,也是最能感受到自己的时候。”

  在节目里,黄阅特意感谢了对他来说非常重要的三个人。第一个要感谢的就是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孟欣(blog)。“我03年刚毕业来到北京,那时候帮一个朋友去中央台录一个晚会的样带。当时孟欣导演刚好听到我唱的歌,就对我说,‘小伙子唱得不错,有机会可以上上《同一首歌》(blog)。’所以当时我也算阴错阳差地交了好运。”第二个让他感谢的人是已故的张国荣。黄阅的成名曲《折子戏》就是纪念张国荣的,发这首歌的时候也正值哥哥去世一周年,而且唱片的海外发行也是张国荣当年的公司,所以可以说是张国荣赋予了这首歌一个特别的意义。黄阅第三个要感谢的人就是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了。因为黄阅即将参演由关锦鹏担任监制的电影《迷失重庆》,影片将于明年年初开拍,相信大家已经拭目以待黄阅的处女秀了。

  此外,在节目中黄阅还透露了自己在录音时的一个怪癖。想知道究竟是什么怪癖吗?不要错过精彩,敬请关注12月6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参与节目,还有礼品哦。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2:30

  重播时间:次日18: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