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石头剪刀布》探班 许晴姜武拍激情戏有激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0:02 重庆晨报
《石头剪刀布》探班许晴姜武拍激情戏有激情

姜武和许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北京专电 由许晴姜武黄海波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石头、剪刀、布》于11月16日在北京开机后成为广大媒体关注的焦点。昨日,记者前往剧组探班,在剧中成为夫妇的许晴、姜武两人搭戏正酣,打情骂俏很是亲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姜武对于和许晴的首次触电以及哥哥姜文生活现状大打太极。而最近负面新闻缠身的许晴反倒对媒体更加亲热,处处配合,不仅大谈自己在片中与姜文的激情合作,还表示已经接受了南方某媒体关于“包养”事件不实报道的道歉。

  拍戏间隙,素面朝天的许晴大方接受记者采访,还笑在片中与姜武爱得死去活来,第一场戏两人就大飙床戏,丝毫没有陌生感“我和姜武私下也是好朋友,激情戏也没有什么尴尬。平日生活中的戏很多都是夫妻间的磕磕碰碰,比如打架的戏,我打他都打到了手麻,都有些不忍心了,他还说跟按摩似的。”

  当提及媒体前期对于“包养事件”的不实报道,许晴说她已经接受了该媒体的道歉,但她希望日后媒体会越来越正规。而与姜文、姜武两兄弟搭戏的不同感受,许晴竟觉得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只说姜文很霸气,姜武很温和。

  电影《洗澡》之后便投身电视剧的姜武,昨日面对媒体采访时尽打太极,对于哥哥姜文与周韵的生活现状以及自己在平日生活中与姜文在演技上的交流,姜武总是刻意回避,戏说“谢谢你们这么关心我”。在片中首演“强奸犯”的姜武表示和许晴搭戏感觉很好,激情戏也是发自内心的。 驻京记者秦小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