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丽娜马不停蹄进剧组 《爱》剧南方热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1:23 新浪娱乐
陈丽娜马不停蹄进剧组《爱》剧南方热播(附图)

陈丽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因饰演军旅题材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的石晶而一炮走红的大青衣女星陈丽娜近来戏约不断,走出和许亚军合作的《婚姻密码》后,她马不停蹄,从寒冷的冰城哈尔滨南下温暖的海南岛,进入了《女特警,我为你钟情》剧组。

  据悉,在剧中,陈丽娜饰主演头号女特警施慧,在紧张刺激的情节中展(blog)现一段段引人入胜的特警故事。

  又有消息称,陈丽娜主演的都市题材连续剧《爱你那天正下雨》也在南方各城市热播中,在不少地方的收视排行傲立群雄,在杭州等地排名第一。该剧情节曲折、扣人心弦,把一个交织了家族和后辈爱恨情仇的悲情故事展现在了观众面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