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红灯记》演员动向 何政军演绎叛徒王连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1:45 新浪娱乐
《红灯记》演员动向何政军演绎叛徒王连举(图)

王连举被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红灯记》演员动向何政军演绎叛徒王连举(图)
王连举与史雨棠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亮剑》的热播,在剧中饰演赵刚的著名演员何政军也进一步加深了在观众心目中的印象。赵政委是北大毕业的高才生,是信仰共产党、有思想的知识分子,和李幼斌在人物性格上有着鲜明的对比,在这个人物身上何政军演绎的非常到位。所以,此次担任《红灯记》中王连举的实力派演员何政军对这个内心复杂的人物有着浓厚的兴趣,认为此角色非自己莫属。

  生活当中的何政军非常朴实,表里如一,透露着知识分子的儒雅。也从来不像有些演员摆什么架子。在拍摄现场也不提什么可有可无的不合理要求。拍戏时认真演戏,不拍戏时坐在一旁喝一杯清茶。这么冷的天,还没到他演戏就在外面等,也从无怨言。而且也不带助理,独自一人,和其他工作人员一样在现场吃饭,可谓德艺双馨。在如今的演艺圈里,能做到这些看似没什么的人也为数不多。

  电视剧《红灯记》中的王连举比《亮剑》中的赵刚更复杂、更出彩。王连举这个人物在整剧中是内心世界最复杂的一个人物,具有双重性,在正反两面挣扎、徘徊。在叛变后的感情戏上,和妻子在一起内心也是焦灼的、尴尬的。一向饰演正面人物的何政军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也下了很大功夫,一不拍戏就认真地阅读剧本、研究人物。希望把王连举这个人物复杂的内心世界更好的演绎出来,哪怕是观众对王连举又爱又恨,还是希望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相信何政军在《红灯记》中演绎的王连举这个人物一定比在《亮剑》中演绎的更加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