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秦海璐演活坏女人 《爱有多深》三大频道重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2:12 新浪娱乐
秦海璐演活坏女人《爱有多深》三大频道重播

《爱有多深》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秦海璐演活坏女人《爱有多深》三大频道重播
秦海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来,许多细心的观众都发现由秦海璐(blog)孙菲菲(blog)、于洋、朱铁等主演的电视剧《爱有多深》在cctv-1(综合频道)、cctv-3(文艺频道)以及cctv-8(电视剧频道)三大频道同步播出,同一部电视剧在央视的三大频道同步播出,这种情况并不多见。据统计,《爱有多深》的收视率,在央视2006年度播出的所有电视剧中排在了前三位。

  此前,《爱有多深》在cctv-8黄金档首播时就引起了许多观众的兴趣,很多人都是每晚准时守在电视机前等待收看。《爱有多深》之所以能够成为热门,电视剧中演员的表演是一个很大的看点,尤其是第一次在电视剧中出演反面角色的秦海璐。

  一边将自己深爱也深爱自己的家人、朋友折磨得痛苦不堪,一边却又不能容忍外人欺负自己的家人、朋友,秦海璐那种发自内心的那种“又爱又恨”,表演得十分真实和恰到好处,发飙时能让观众“恨得牙痒痒”,另一边却又让观众“欲罢不能”,有观众在网上留言表示,虽然每天都受着郑好的“折磨”,却还是忍不住要天天看。

  秦海璐极具生活气息的表演,深深吸引了观众,觉得她就是自己身边的某个人或者某一类人。尤其是一些家庭主妇以及中老年人,都对这部电视剧以及剧中的秦海璐称赞不已。

  目前,《爱有多深》在Cctv-1(综合频道)14:12,cctv-3(文艺频道)16∶38,cctv-8(电视剧频道)12∶48三大频道同步重播。据悉,虽然是重播,该剧的收视率依然不断攀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