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爱你那天正下雨》收视上涨 观众“爱”上刘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6:02 新浪娱乐
《爱你那天正下雨》收视上涨观众“爱”上刘磊

刘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你那天正下雨》收视上涨观众“爱”上刘磊
刘磊饰演艾橘上

  新浪娱乐讯 日前,改编自著名作家胭脂的小说《爱你那天正下雨》,在浙江台播出后,再创当地收视新高,连续数日均列浙江当地电视剧排行榜的首位。

  该剧中男主角艾橘上俊朗、帅气,外表冷酷、霸气,内心多情、温柔,与

韩剧中的男主角有着许多相似的特点,一时之间,艾橘上的扮演者刘磊便成了关注的热点,许多观众都不约而同地把他当作了心目中的“荧幕白马王子”。

  熟悉刘磊的观众都知道,从电影《孔雀》中的果子,到电视剧《夜半歌声》中的宋丹萍,再到《爱你那天正下雨》的艾橘上,刘磊塑造了类型多样的人物形象,其精湛的演技、俊朗的外表、帅气的行为也越来越受到观众的追捧。

  目前,刘磊上海拍摄经典重拍电视剧《舞台姐妹》(blog),在该剧中与梅婷(blog) 扮演一对恋人。

  (文/胡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