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林熙越上阵父子兵合力打造《活着还是死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6:51 新浪娱乐
林熙越上阵父子兵合力打造《活着还是死去》

林熙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话剧大师过士行继闲人三部曲之后的又一力作——市井三部曲的最后一部《活着还是死去》目前在北京举行了建组仪式。正在丹东赶拍《女人一辈子》的林熙越作为话剧主演,返京参加了该话剧的新闻发布会。

  该剧导演正是林熙越的父亲,著名话剧导演林兆华。这部新戏讲述了在某个城市的火葬场中,死人们因为对世间的不平而都不肯离去,只有魔术师楚辞的魔法才能解开他们的
心结,让他们闭上眼安心走,可由此也引来火葬场老板等人的打扰,而楚辞又与屈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时空开始交错……

  毕业于中戏表演系的林熙越已经在话剧舞台上摸爬滚打了11年,目前仍是国家话剧院的演员。这次《活着还是死去》中,他饰演火葬场的致悼词人,大段大段的台词让痴迷于话剧的林熙越又一次过足戏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