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完美女人”孙菲菲变脸 新戏化身坏女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7:53 新浪娱乐
“完美女人”孙菲菲变脸新戏化身坏女人(附图)

孙菲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青春靓丽、清纯可人,这就是“新生代小花旦”孙菲菲(blog)留给大多数观众的印象。在时下流行一“脱”成名的娱乐圈,越来越多的女星开始凭借性感媚俗上位并取悦大众,由此让观众陷入了审美疲劳。而孙菲菲清纯脱俗的气质,恰似炎炎夏日里的一股清新怡人的凉风,让人不禁眼前一亮,瞬间带来如沐春风的清爽感觉。

  在观众印象中,荧屏上的孙菲菲一直是乖巧可爱的形象。无论是《北京,我的
爱》
温柔恬静、内联含蓄的女大学生杨雪(blog),还是《七剑下天山》(blog)中温婉美丽、充满悲剧色彩的传奇女子董小宛,抑或是《碧血剑》中痴情善良的九公主,孙菲菲扮演的角色都保持了她的玉女本色,甚是惹人怜爱。

  不久前刚刚落下帷幕的央视热播大戏《爱有多深》中,孙菲菲的本色出演再度为她拉高人气,她塑造的女主人公郑绣这个角色,温柔、善良、宽容,尽管外表柔弱,内心却刚毅坚强,近乎完美的品格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而孙菲菲张弛有度的表演,则把郑绣复杂的内心世界演绎得淋漓尽致。或许是爱屋及乌,很多入戏太深的观众都把孙菲菲与剧中的郑绣模糊地一体化,现实中的孙菲菲也成了观众眼中完美女人的化身。

  不过,一向善于演绎完美女人的孙菲菲,近日却出人意料地“自毁形象”,在新戏《叫一声妈妈》中,她一改清纯玉女的路线,扮演了一个恶毒的坏女人,用她的话说,这个角色可谓是“坏到骨子里,让人恨得咬牙切齿”。

  从近乎完美的女人到人见人恨的坏女人,孙菲菲的角色转变让观众大跌眼镜,很多喜欢她的观众接受不了这种反差,甚至提出“抗议”。面对来自观众的压力,一心想用角色与观众对话的孙菲菲坦言,自己不想被完美女人的形象所局限,作为演员,就应该多尝试各类角色,在不同的挑战中提高自己的演技。 新仁王芳(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