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梁祝》杀青在即 王小珅三栖发展大放光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8:36 新浪娱乐
《梁祝》杀青在即王小珅三栖发展大放光彩(图)

王小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群星云集的年度大戏《梁祝》即将杀青,除金童玉女何润东(blog)董洁倾情演绎外,因主演《颐和园》而声名鹊起的中戏小生王小?也大放光彩,出色的演技获剧组上下的一致赞赏,为该剧的质量保证再下一城!

  俗话说台上一日戏,台下十年功,这句话在王小?身上得到了最大的印证。中戏打下的扎实基础加上两位先锋导演孟京辉、娄烨的指点使王小?的表演细腻又爆发力十足。加盟
《梁祝》使王小?厚积薄发的表演潜力得到了更大领域的发挥,也赢得了剧组的交口赞赏,几场情绪落差极大的戏都拿捏的非常到位,是全组Ng最少的“戏王”,甚至被指演技压过角色很有发挥的马文才,剧组亦表示下次希望继续和小?合作。几位主演精湛的表演也使投资方信心大增,拍板决定在原来的三十集基础上再加拍十集!

  戏内表现出色,戏外人缘好好的王小?是大家的开心果,有他在片场便常常笑声不绝。《梁祝》也是王小?加盟多利安事务所之后首次和同门师兄何润东对戏合作,师兄弟戏内飙戏过足戏瘾,戏外也不忘互相关照,堆满健身器的“何润东健身房新昌分店”则成了两人交流比试的好地方。

  《梁祝》杀青在即,记者昨日连线

横店时,王小?表示心情复杂,即舍不得剧组同甘共苦的好伙伴们,另一方面也很高兴终于可以回家看看身体欠佳的妈妈。而据经纪人透露,另一部近期即将开拍的第六代著名导演执导的电影也与公司接洽中,只是由于梁祝加戏,目前档期还在协调确认中——但可以确认的是实力派新星王小?正一步一个脚印、坚实地向影、视、话剧的三栖梦幻舞台迈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