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春之歌》全国首播 童蕾塑造新版“林道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8:41 新浪娱乐
《青春之歌》全国首播童蕾塑造新版“林道静”

《青春之歌》童蕾剧照

  2006年12月8日童蕾(blog)和谢君豪(blog)将做客贵阳电视台,为他们主演电视剧《青春之歌》首播做宣传。

  新浪娱乐讯 《青春之歌》是海润影视继《红色记忆》之后完成的又一力作,现已被贵州贵阳电视台选定为2007年首播剧,明年年初就正式和观众见面了。

  由童蕾在剧中饰演“林道静”从《青春之歌》开机前就一直备受各界广泛关注。观众记忆中,由谢芳老师在1959年电影版“青春之歌”中塑造的身穿旗袍、围白围巾的林道静,已经成了他们那一代人心目中经典女性形象。影迷对新版“林道静”形象重新塑造能否演绎出那个时代经典女性形象引起了高度关注。然而这些关注并没有给“林道静”的饰演者童蕾带来压力,反而激发了她的创作欲望,她说:“看过剧本后又反复看了老电影好几遍,深深喜欢上了那个年代纯净的氛围,更喜欢上了剧中“林道静”这个人物,虽然生活在不同的时代,但剧中林道静的单纯、充满激情的性格、对爱情的执着和我都十分相似。”她只是想认真演好自己心中的“林道静”展示给观众,得到观众认可和喜欢就满足了。

  童蕾已三度演绎“红色人生”了,从《亮剑》中的护士小田到《红色记忆》中的女政委,再到《青春之歌》中的林道静,一系列红色体裁戏让她的荧屏形象从一个“现代女孩”成长为一个“革命女性”,她精湛的演技不断给观众带来惊喜,她饰演的人物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期待她演绎的“林道静”形象也能在观众心中一直“红”下去。

  香港“金马影帝”谢君豪在剧中饰演“余永泽”这个人物,他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将带给观众一个更真实,更个性化的余永泽,海润影视力推新人高云翔饰演“卢家川”,在剧中是带领“林道静”走向革命道路的引导者,他突破以往青春偶像形象,激情演绎了革命热血男儿。相信由童蕾、谢君豪、高云翔这三位荧屏当红演员,携手带来的《青春之歌》一定能让观众深刻了解那个时代革命青年的成长经历,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