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佳怡光头挑战现代苦命女 剧组为其改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1:32 新浪娱乐
何佳怡光头挑战现代苦命女剧组为其改戏(图)

何佳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因接连在《大汉天子》《徽娘宛心》等热播剧中有出色表现的华谊兄弟艺人何佳怡(blog),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眼下何佳怡即将结束张纪中(blog)《鹿鼎记》的拍摄,投入到新作《乡村警察》当中,并且将在这部现代戏中,继续展现自己独具魅力的光头造型。

  眼下电视剧《徽娘宛心》在各个卫视台的轮番重播,让何佳怡扮演的“美丽坏女人
”更加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虽然在剧中与实力派大腕刘晓庆(blog)以及当红女星李冰冰(blog)同台飙戏,对何佳怡来说是不小的考验,但她用演技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她所扮演的攻于心计的二少奶奶“绣屏”,可以说是全剧上下最具戏剧色彩的一个女性人物。

  不过,尽管“美丽坏女人”的形象为何佳怡赢来了诸多赞誉,但作为一名专业演员,她显然希望能够寻求突破、扩宽戏路。于是,她先是在张纪中版的《鹿鼎记》中,毅然削去满头青丝,扮演了与自己反差颇大的“九难师太”;继而又要在即将开拍的《乡村警察》中,扮演一个性格软弱、历经坎坷的现代女大学生。

  光头挑战《乡村警察》中的“现代苦情女”

  据悉,此次何佳怡在《乡村警察》该剧中扮演张雪娇这个角色,原本是一个聪明善良的现代女大学生,为了补贴生计她利用假期到一家酒店打工,不幸却被坏人侮辱。因为性格软弱,害怕坏人报复自己的家人,张雪娇一直默默承受屈辱,甚至还一度曾想过要自杀,但是最终,在警察的帮助下,她还是勇敢地选择了面对……

  值得一提的是,在《鹿鼎记》中削发出演“九难”的何佳怡,在《乡村警察》一剧中将再次以光头造型示人。这其中还有一个特别的由来,起初剧本中的这个张雪娇是个拥有飘逸长发的现代女孩,但当剧组发现何佳怡是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的时候,毅然为她修改了剧本,将她所扮演的张雪娇在被坏人侮辱后,出于对生活的绝望,把头发毅然都剃掉了。为了避免被人发现,她一直带着一个假头套来掩饰,只有回到房间一个人的时候,她才会把头套拿下……由此可以看出,整个剧组对何佳怡的重视与关照。

  据了解,此次与何佳怡在《乡村警察》中合作的是实力派演员吴若甫、侯天来,淳于珊珊和张京生等。该剧预计将于十二月初在山西开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9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