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7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语言类节目昨日三审 冯巩牛群不“复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1:35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昨晚,央视春晚剧组语言类节目进行了第三次审查。记者了解到,以往荧屏上的许多“黄金组合”都被重新洗牌,冯巩牛群没有“复合”;奇志、大兵各说各;连宋丹丹赵本山都可能“空了吹”。

  冯巩和朱军说相声

  记者从春晚剧组工作人员口中得知,从前年就传要在春晚“复合”的冯巩、牛群昨晚分别带着自己的新节目接受了审查。冯巩和朱军合作了一个相声剧,名叫《农家乐》,由于昨晚朱军要主持《艺术人生》无法到场,这个节目将在四审的时候正式亮相,昨晚冯巩也只是把剧本念了一遍便通过。而牛群也是同样选择了农村题材,要和新搭档一起讲相声。

  蔡明郭达讲情事

  昨晚亮相的语言类节目还有潘长江《将爱情进行到底》。湖南相声名家奇志、大兵昨日也提交了节目名单,但是两人却重新找了搭档。大兵选择的是赵卫国,表演的相声名叫《谁让我优秀》,而奇志的搭档是常宝华。郭冬临以往都和牛莉合作,今年却选择了新伙伴劭峰,两人的小品《回家》自上次二审之后就获得了“绿卡”,直接进入四审。而四川演员王迅和赵亮的小品《向导》昨晚也在现场露面,该小品讲述的是青藏铁路修建过程中发生的感人故事。蔡明和郭达合作的《爱情病房》讲述的是中年夫妇因互相猜忌陷入感情危机的故事。

  赵本山的小品还没写

  昨日,赵本山的小品导演张惠中表示,本山的小品还没有开始创作,只有一些创意,所以暂时还无法确定合作者是范伟还是宋丹丹。宋丹丹近期加盟了200集电视贺岁短剧《爱情来电显示》,如果档期错不开,可能和赵本山无缘在春晚聚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