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舞林大会》复赛彩排 风情女人盖丽丽语出惊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3:03 新浪娱乐

  12月7日,《舞林大会(blog)》进行复赛的第四场彩排,作为最后一名“空降兵”的戴佩妮日前赶到练功房进行训练。记者还在现场碰见了盖丽丽,一个是娇小的音乐才女,一个是风情万种的熟女,两人的直率却都令记者惊讶。戴佩妮大讲自己的理财观:“我是个守财奴,只会买看得见的东西。男朋友送我玫瑰花我一定不会开心,我宁愿他送我一盆兰花,我来栽培,不会那么快谢掉。”而盖丽丽则更是出语惊人:“跟我接触久了的男人往往会发现,我其实是个特别男人的人,到最后跟我睡一张床都不会有感觉。”

  戴佩妮这次挑战的是探戈,她曾经学过现代舞,“那时候都是赤脚练,所以现在穿

高跟鞋觉得太痛苦,而且,练芭蕾使得脚趾都外翻,穿在鞋子里更觉得痛。”一帮记者坐在沙发上采访戴佩妮,她却坐在地毯上扳着腿,“我这样舒服。”歌曲里的戴佩妮,很是文艺气息,而生活中的戴佩妮,直率无比,说话的时候,常流露出倔强的神情。

  出丑:我承受得起

  最近,戴佩妮刚出了新专辑,新歌《一个人的行李》中的歌词被歌迷指出两处错误,一是“我要一个人的通宵看完鲁迅的背影”;二是“我要一个人去北京探望孟姜女”。大家都知道散文《背影》出自朱自清之手。而孟姜女哭倒

长城发生在西安,和北京扯不上关系,一时间,戴佩妮的“才女”称号受到质疑。谈及此,戴佩妮淡然而坚定地表示:“我承受得起!”其实,年纪小小的戴佩妮,已有淡出娱乐圈的意向,她的理论听起来有点怪怪的:“我不想再当艺人了,但我不会放弃音乐。我会继续作词作曲,会唱歌,我要写到老,但再过两三年,我不会再接受任何采访,也许,会做地下音乐。”这些年,戴佩妮在娱乐圈中一直不温不火,她瞪着大眼睛说:“到底怎样才叫有新闻?其实,这只是个判断问题,我的生活里就是音乐,有人愿意认真听吗?”

  感情:不要男友送玫瑰花宁愿要盆兰花来养

  出道这些年,戴佩妮自然也有了些积蓄,明星做投资,如今在圈中很是流行,而一说到“投资”二字,戴佩妮立即大叫:“我是标准的金牛座,我绝对没有办法承受任何投资所带来的可能的风险,我受不了那些钱白白地流失掉!”戴佩妮的钱都只会存着,她喜欢看它们慢慢地升利息,唯一的投资也就是买房子,“看钱变成稳稳当当的房子在那里,我可以接受。我只懂得苦干、实干,而且我没有任何一点讨巧的财运,我爸妈如果知道我哪天要买‘乐透’,一定不会让我买!”然而,戴佩妮却可以接受嫁一个喜欢投资的男朋友,她大笑着说:“反正他投资用的又不是我的钱!”戴佩妮不喜欢用男友的钱,“更不喜欢他买什么不实用的、美丽的东西。不要玫瑰花,宁愿送盆兰花给我来养。我送他的礼物,最简便就包个红包给他,或者喜欢什么就买什么给他。”谈恋爱时分得清清爽爽的戴佩妮,却又表示,如果结婚,一定会贫富共度,不会订什么婚前协议,“如果有一天他投资失败成了乞丐,我就会站在他身边,唱歌为他筹钱。”

  盖丽丽:台上我风骚撩人台下我守身如玉

  盖丽丽昨晚在彩排现场特别卖力,一遍一遍地练习,跟记者说话时还气喘吁吁。她跳的是斗牛舞。她的舞伴很是体贴,一遍练罢,还在台边指点,并主动向导演提议让盖丽丽再走一遍台,使得其他明星羡慕地说:“盖丽丽你真是会挑舞伴啊。”

  说起跳舞,盖丽丽用了“恍如隔世”这四个字,“9岁到15岁时,我练了好几年的舞蹈,那时候,心中最大的梦想就是当一个舞蹈家。没想到现在一把年纪了,又来跳舞。”有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盖丽丽比起初赛时瘦了不少,而盖丽丽说自己从没刻意减过“跳着跳着就瘦下了。”曾经,盖丽丽是舞池中的“舞霸”,“20岁时去蹦迪,一定要蹦到所有人都蹦不动,舞池中只剩我一个,那种感觉真是好。”不过,同时盖丽丽又说自己到底不年轻了,“最近同时在拍两部戏,又要跳舞,累死了,哪像年轻时候拍戏啊,两个通宵都没事!”

  盖丽丽在电视屏幕中的形象永远是风情万种的,就像她现在正在拍的这部上世纪三十年代的特务戏,她扮演一个冷艳的女特务,“其实我是典型的山东女人,大大咧咧,我常常说我就是个男人,真的,最大的缺点就是太不婉约了,男人跟我处久了绝对没欲望,跟我睡一张床都会没感觉!”对于表演,盖丽丽说自己就是一个长跑运动员,“不会一夜成名,也不想靠绯闻那种事。”对于最近由张钰(blog)引起的娱乐圈中的“潜规则”的说法,盖丽丽说:“有肯定有,那村子里还有大队支书跟女知青啦,可不是每个女知青都会这样;工厂里还有女工跟厂长干吗呢。只是没人去关注他们。对于那些戏导得好人品不好的导演,你就离他们远点呗。”盖丽丽大笑着说:“反正我是台上风骚撩人,台下我守身如玉,跟有些女演员相反!” 仲敏/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