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苗为《反串》“伤心欲绝” 日日以泪洗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5:12 新浪娱乐
何苗为《反串》“伤心欲绝”日日以泪洗面(图)

何苗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苗为《反串》“伤心欲绝”日日以泪洗面(图)
《反串》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罗嘉良、田海蓉(blog)、何苗、牛青峰(blog)领衔主演的23集电视连续剧《反串》目前正在BTV-1套黄金时段热播,该剧着眼在上世纪三十年代上海滩的娱乐圈,略带夸张的还原了鱼龙混杂的旧上海投机商人的发家史和娱乐明星的成名史。

  剧中何苗饰演的马兰儿善良、正直,本与罗嘉良饰演的洪承礼真心相爱,但天意弄
人,后来竟得知他是自己的杀父仇人,在爱与恨、情与愁的折磨下,兰儿在重重矛盾中辗转挣扎,一场悲剧正在悄无声息的上演。由于这样的不幸经历,所以片中的兰儿有大量哭戏,这可苦了饰演兰儿的何苗,谈起当时拍摄的情况,何苗颇为感慨的说:“当时有一段时间集中拍摄了大量的哭戏,那时候可真是日日以泪洗面,还要不断的酝酿感情,可苦了我和罗嘉良!那会我是冰袋不离手,不拍的时候就用冰袋敷哭肿的眼睛,不过好在拍戏的时候是夏天,有冰袋又能消肿又能解暑,可谓是一举两得,多好!”

  此次在《反串》中,何苗和罗嘉良已经是第二次合作了,因此他们两人很有默契,交流起来也非常容易,所以大量的哭戏并没有难倒他们,反而由于他们太过投入,经常有“刹不住车”的情况出现。有场大雨中的哭戏就是这样,这边导演都喊停半天了,那边两人的眼泪还是哗哗的,剧组人员开玩笑说:“雨都停了,你们俩那儿怎么还下着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